深爱不弃,久伴不腻。

异坤文集2

1.不知道算什么向

青杳【异坤】洞穴理论

why do i still love you异坤|一个周六的上午(片段)

江原道【异坤】绝色

KoniPark千异坤 August幻想家 【完】

KoniPark千异坤 July预言家 August幻想家 番外 

明月下山【异坤】套路

明月下山【异坤】套路|番外

明月下山【异坤】宝贝,宝贝

DUMMYYUMMYBloody Work

DUMMYYUMMYLove Handle

DUMMYYUMMYLove Handle 02

是谁【异坤】死于非命 (上)

是谁【异坤】死于非命 下

Doxorubicin:【异坤】你一生的故事

2.现实向or伪现实向

why do i still love you异坤|男友出差日常(片段)

青杳【异坤】罗马假日 完结(全)

杏仁斯嘉丽【异坤】听说你想看我跳女团舞?

DandelionV[异坤]ALLERGY

DandelionV[异坤]室友特权  

好梦不醒【异坤】温柔

levineDn[异坤]四次王子异和蔡徐坤躺在一张床上,一次他们做了点什么 

我是眼方七年之痒(一发完) 

KoniPark千#异坤# 世界第一初恋 

Doxorubicin【异坤】玫瑰之歌 (上)

Doxorubicin【异坤】玫瑰之歌 (下)

Doxorubicin【异坤】玫瑰之歌 · 番外

少女病阿姨「蔡异霖」今天Jeffrey也被讨厌了吗

3.车

universe★【异坤】见色起情

universe★【异坤】色授魂与

可乐加冰谢谢:【异坤】【ABO】水乳交融

可乐加冰谢谢:【补档】森林火灾

可乐加冰谢谢:【异坤】契婚(民国|pwp)

苗慈曰【异坤】My little P. (PWP)

我是眼方上门服务(pwp一发完)

命格如斯 痴念何解关注【异坤】撑腰

命格如斯 痴念何解关注【异坤】无题 PWP

命格如斯 痴念何解关注【异坤】惩罚 (有一点剧情的pwp)

金小在的郑户主歹性恋人  

金小在的郑户主食色性也  

金小在的郑户主食色性也「续」

金小在的郑户主:来玩我!

金小在的郑户主:预谋邂逅


4.小甜饼

KoniPark千异坤 是输入法有毒不是我

DandelionV[异坤]洛杉矶到达

DandelionV[异坤]春日宴游 

命格如斯 痴念何解关注【异坤】今天也从五百平米的大床上醒来呢

命格如斯 痴念何解关注【异坤】今天也从五百平米的大床上醒来呢 2

易啁啁【异坤】醋味乌龙茶

好梦不醒【异坤】计谋

金小在的郑户主:我算哪只小兔叽?

ps:其实还有很多,但我依旧很懒。

啾咪

评论(4)
热度(3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喝冰可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