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爱不弃,久伴不腻。

异坤文集

1.不知道算什么向

猫吃鱼火锅:镜头里的爱人(全文)

Doxorubicin:【异坤】那些你不知道的事 

DandelionV:[异坤]川南  藏地背景AU,1.3w字预警。

DandelionV:[异坤]小葵先生  

大胖花儿:分手再爱 之 爱要说出口

KoniPark千:异坤 白雪公主【短篇】

顾家北:#异坤  在我耳边学猫叫 网络同人写手×十八线小明星 

我哥真强啊:【异坤】换头爱情故事 不是一个血腥的故事


2.现实向or伪现实向

好梦不醒:【异坤】无畏 

五月病:【五个男人四只猫】我的室友没了啦!! 

Doxorubicin:【异坤】人间 

Doxorubicin:【异坤】云端 

DandelionV:[异坤]性向观察手册   

肥虚:【异坤】关于屏保 

扑满:【异坤】意外纯情 

不想起昵称啦:【异坤】不被祝福的委屈   

猫奴儿:【异坤】睡前故事 恶习 

好梦不醒:【异坤】朝夕 

暖小空:【异坤】爱的抱抱 * 6.16快本无脑酸饼。

浪逝余痕:【异坤】柠檬 点击收获吃醋小玫瑰

我是眼方:晴雨表(一发完)

J_wan.🐷:【异坤】我睡了我最爱的太太/甜 

KoniPark千:异坤 替我保密哦 

KoniPark千:异坤 请熟读剧本

苗慈日:【异坤】复婚未遂

好梦不醒:【异坤】未来 

老白干:【异坤】透明的战争 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。 

老白干:【异坤】合理冲撞 

3.车

金小在的郑户主:有何不可  异坤RPS

金小在的郑户主:我想  异坤RPS

DandelionV:[异坤]摇摆  

平方十一:【异坤】关于男朋友的尺寸问题 

猫奴儿:【异坤】睡前故事 负距离 

是谁:【异坤】kiss me (ABO车)

 🍡🍡: 异坤|不许叫他哥哥!

苗慈日:「异坤」保密人   「PWP」 

黑糖团子:【异坤】三天三夜(PWP)

why do i still love you :异坤|暴雨倾盆(PWP)

why do i still love you :异坤|GV教学指南(PWP) 

why do i still love you :异坤|台风眼里的蝴蝶(PWP) 

4.小甜饼

好梦不醒:【异坤】小小 

好梦不醒:【异坤】喜欢 

江原道:【异坤】Baby Shark

Absinthe:【异坤】高岭之花也会聊骚啊之论坛体

Tethys:【异坤】爱神

ps:其实还有很多,但是我懒。

啾咪

评论(6)
热度(53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想喝冰可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